close

從小 我就是一個非常lucky guy

總是在緊要關頭 有貴人相助  一路上衣食無缺

雖然總在奢望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是感情嗎 我想我所奢望的就是感情吧!!

看看左手邊 我的連結 還是有非常性福的人 缺乏了物質生活

我是不是該想想 我是多麼的幸福

欠卡費到爆炸的時候 有雪芬 有周昆進 有秋意 讓我檔一下

我媽也讓我出去遊學 甚至今年也要幫我訂機車了

也問了我暑假要不要再出去走走看看

想想 我去了 日本 美國 泰國 我媽好像連澎湖都沒去過

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讓我生活衣食無匱

恩 那我要更加努力減肥 追求我自己的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