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工行 台灣自製保養品的代名詞

尤其在置入我最大的牛老師代言下 化工行商品是越來越紅

原本是三四年前 自製保養品很紅時 有買過 那左旋c粉 都過期了

還沒用完 也還有花水跟軟膜粉 我真的很不適合DIY

在本月麻將大勝的情況下 我又殺去逛了

這才知道 整條後火車站天水街 已經變成了化工行戰場

短短一百公尺左右 有了四家化工行

分別是轉角還有一家 牛爾加持下的第一

城乙 城一

跟新開的倍優

我一向不愛第一 覺得他一定靠牛爾廣告很賺 才有辦法進軍百貨公司

再加上前幾天的分裝新聞 

(雖然我猜測其他家應該在分裝上也不會好到哪吧) 

還有他看似高級 卻不好使用的壓頭 於是只逛不買

接下來是我常逛常買的城乙 最常買它的玻尿酸精華液

不過最近玻尿酸好像比較紅大中小不同分子量 不同功能

希望他們改天也能出看看 這次買了超便宜網路又很好評的眼霜

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道眼霜本身到底是不是雞肋產品

專櫃貨在我用過KIEHL'S KOSE 跟LANCOME以後

我想我以後還是買化工行 或是藥妝眼霜好了

這眼霜 才400塊錢 跟臉部乳液一樣大罐 50ML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5.jpg 

接下來是感覺好像是四家最便宜的城一 不是成衣化工

感覺有便宜到 所以買了很多

照片 028.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0.jpg

一共花了1880 在這家店

左旋C夜間美白 1000 熊果素日間美白 600 還有左旋C粉擦我紅豆冰 280

小罐則是他給的試用品

至於倍優化工 感覺就是要開來殺第一化工的

每家化工行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獨特產品

倍優化工 好像是第一有什麼 它就有什麼 還要比第一多

還有男士專區 他還派人 在第一跟城乙化工前面發傳單

看到我是男生 還極力宣傳他們裡面的老師 也是男生

不過我已經把麻將賺的錢花光 看傳單 好像跟第一差不多

我就沒進去看 下次再進去探險吧

最後附上 保養最重要的防曬

買了一整箱 應該一年內不用在買吧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最後附上價值五千五的大合照一張

照片 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