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 超恐怖的第一天

以前在大校當科任 從來沒有很認真聽過教師晨會 上面在說什麼

可是 導師 好恐怖的工作 原來一不仔細聽 我就不知道這疊紙張是要幹嘛的

一堆紙 一堆紙 一堆紙 一堆要丟給學生的紙  一堆要交回行政的功課表 掃具調查表  好多好多

沒當過導師 真的不知道導師的苦 以前只知道 導師比科任辛苦 卻從來不能體會是多苦  今天還沒有學生來喔

教室布置還沒好 緊張 電子白板沒反應 緊張  英語課一定要調課 不能讓孩子上連續三天英語 緊張

外掃區 分四個 校門口 校門口進來右側停車場 廁所 圖書館 我才二十二人 是要怎分 看來絕對得要把拖地工作留給值日生了

幸好這間學校 同事相處都很和善 幸好我有秋意 凱棠哥 honda的幫忙

晚上背著兩大袋的字典 辭典 成語典 唐詩 弟子規  我腰好痛@@"

我好怕 喜歡跟孩子稱兄道弟的我 會無法勝任戴面具的職業

要努力 要堅定自己的意志 不能讓孩子看出我的軟弱以及慌張

明天還要二十二個孩子 等著要欺負我呢 我會當個犀利人師

努力呀 葉阿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