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 我居然花了兩萬多元 在血拼上

光是買SK2就花了我ㄧ萬出頭了 我是得了失心瘋嗎

再加上 買了五千五的無線麥克風 我是為了孩子 絕對不是因為他很好玩

下個月還有想買書桌椅 讓我好好用功 我家只有麻將桌 跟 兼化妝檯的電腦桌

下下個月 還想買智慧型手機 只是我還不知道應該怎買

是解掉我還有一年半的手機約 賠五千六 再簽新約 還是直接買新機

我也不知道 是買愛瘋4好 還是慾望 HD好 順便給我建議好了

聽說愛瘋 逃獄後 也很好用

到底有沒有藥物 可以治療我的購物失心瘋呢

還是我真的應該去看下醫生

其實我不敢說 我今天看到CYCLONE的騎士皮衣 覺得好帥唷

只是大概要減肥十KG才可以買吧 要是我減肥成功 我ㄧ定先買這個

多少錢?? 皮外套 不過就38張小朋友而已啦 嗚嗚嗚

我家真的對我太好了 雖然常常跟我媽理念不和 可是他們對我實在太好啦

老闆 不要再叫我買車 跑田野了 我怕 買車才是大錢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