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那麼多有關我這小肉男生的保養 (努力減肥中)

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品

首先呢是

洗臉

只要是洗臉泡沫幕斯我都很愛用 因為泡泡出來就直接按摩臉 方便太多了

不管是歐舒丹 Lancome 理膚寶水 我都用過 真的覺得 洗臉 專櫃 一般沒差啦

剛剛說的泡泡都很綿密 不過歐舒丹的泡泡好像比較不扎實 比較容易散掉

最近costco好像有露德清的泡沫幕斯好心動

不過我手上還有理膚寶水洗臉膠 施巴的洗臉幕斯還沒開 阿!!

化妝水

最近有用白色雪肌精 不過我唯一的最愛只有SKII 青春露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酒釀酵母菌 pitera 以外 還有水楊酸

對於平滑肌膚 就是用酸來化學去角質

不過我必須說 他CP值真的不高 東西很好用 但是真的很貴

上pitera到底是甚麼?? Who knows

據說Olay 跟他都是同公司 如果你沒賺錢 不如用Olay吧!!

精華液

據說擦精華液的順序是 抗老 美白 最後 保濕

抗老精華液

我在這邊所使用的是酸類 晚上用的是AIROL

就是所謂的第一代A酸 只能晚上使用 白天務必一定要擦防曬  

他擦眼下細紋真的很有效唷 不過第一代A酸 雖然有比較多醫學報告證明 他有抗皺的功能

可是如果你沒跟我一樣 習慣擦酸類保養品 除了周六休息 其他日子只要沒在床上先睡著 都會擦這些酸的

千千萬萬不要每天擦這些酸類 臉的皮膚會跟你強力抗議唷!!

白天我擦的是水楊酸 水楊酸是脂溶性 對於毛孔縮小有一定的功效

這邊我擦的是理膚寶水DUO雙效精華

理膚寶水 真的給人一個很專業的藥妝品牌形象 比起 VICHY 添加香料很多的感覺 好很多

之前 理膚寶水 分為K 跟 AI K擦全臉 AI擦局部

一次買兩條 其實也很傷 所以他出DUO雙效精華後 就衝過去買

美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用過很多 基本上我臉本來就白 只是用來維持 並沒有用過讓我強烈變白的

日系專櫃的美白都很不錯 有美白效果 也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只講我不推的好了

藍色雪肌精 死白效果 我不知道 我臉上看不到 但是很熏眼睛的濃厚酒精味 受不了

雙效雙管美白 牌子我忘記了 開架的 是卡尼爾嗎? 兩代我都有用過 不要說 美白效果看不到

更重要的是 有一邊會先擠不出來 很煩

接下來講我用過 自我感覺良好

1 佳麗寶 的極效潤白晶 第幾代 我忘記 擦起來非常舒服 保濕 美白效果明顯

2 白色雪肌精LANCOME的超瞬白精華 因為擦了一個暑假 開學大家看到我 有說我變白

   而我所用有美白效果的 就是這兩個 白色雪肌精

   酒精熏眼改掉了 號稱漢方 不過網路上好像沒啥人推

   超瞬白精華 又是一個有效果 但是太貴 以至於CP值太低 但是看看臺灣專櫃的美白精華 好像都很貴

   而LANCOME唯一比人好的是 他會員制度還不錯 每月換試用品 修眉毛

   如果女生 還可以做手部保養跟化妝

   男生也行免費化妝啦 不過應該比較沒人需要

眼霜

網路上很多專家都說眼霜無用論 說老實話 如果買超過一千五的眼霜

我真的覺得 沒那必要 一點效果都沒有

尤其是 一開始賺錢買保養品時 很愛歐舒丹 現在只覺得他只是普通的賣香氛的歐美品牌

不是很適合容易出油長痘的台灣男性

自己當初怎會呆呆的 買了啥眼霜 還有眼部精華呢 阿呆

之後就只用幾種眼霜

1 KIEHL'S 酪梨眼霜 保濕效果好 價位中價位 抹一堆 不心痛

2 第一代A 除眼下細紋效果好

3 化工行眼霜 有保濕的眼膠 跟 抗老除皺的硫辛酸眼霜 CP值高是因為 價位低 不夠保濕 多擦一點 也不會亂長東西

保濕精華液

不用說 就是玻尿酸精華 從以前的化工行超大罐玻尿酸 換成今年的寵愛之名

唯一原因就是寵愛之名 不加上黏稠劑 不用甚麼強烈按摩 就可以吸收

之前也用過 網路強烈推薦的黛珂保濕精華 只能說 你臉會乾到脫皮再去用吧 太貴 CP值太低

不過用玻尿酸要記得 玻尿酸是大分子 要最後擦

不然之前擦的 都會被擋在外面 無法被吸收

乳液 乳霜

白天 KIEHL'S藍色控油保濕乳 小悶 但是有效果 之後想換理膚寶水青春控油乳

晚上很多罐 亂挑 KIEHL'S男士無油抗皺霜 爛 香料很刺激 醒來會泛油光

OLAY多元修護霜 無香料版本 帥 好用 白天不泛油光 最近新寵

施巴水凝 運動完 先擦 補充水分用

今年想買SKII的活膚霜

防曬

清潔 保濕 防曬

皮膚科醫生 最要求的三樣步驟 男生最少用的就是防曬

我大概是 白天出門前 一定擦 沒辦法 我擦太多酸類了

中午 看情況補擦 

下班 還有太陽就一定擦 就算是夕陽 也會擦

用的是 半化學 半物理的近江台製紫蓋

 不愛牙膏狀防曬 男生放包包很危險

立可白式 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悶 不厚重

唯一缺點 就是比較容易泛白

不太適合陽光男孩 幸好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