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不就又是要安排新的""望嗎?

 

 

 

at first 

 不要再亂買保養品了 我保養品大概多到明年都用不完

更別說面膜了 大概天天敷 敷半年也敷不完

我想我必須感謝防腐劑的幫忙吧!!

再來

我要有養成健身運動的習慣 雖然說想變成像是ableable俊宏學長那樣

應該有點癡人說夢吧 看到我 請務必問我 你運動了嗎??

最後

想畢業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研究所

雖然現在跟帥班代 還有 爆笑韓上課還蠻好玩的 但是我想畢業

單純就是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