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012.jpg

某晚 看到女人我最大的時候 

老牛 拿出了某罐精華液體 在某女星臉上塗抹 並聲稱他有加強後續精華液體五倍吸收

還說如果沒擦它 後面擦再多東西也是 沒用 

這時我就很心動了 讓我非常想要買下去

加上ptt mancare版友hiv po了蘭蔻的敗家文章 我在請教他之後 就掉進了敗家地獄

不也跟著敗了一萬塊錢在上面 三罐+同系列眼霜一罐 還送我泡沫洗面乳 跟導入器

不說別的 先說蘭蔻的會員制度真的很棒 每月換一瓶試用品 半年一組旅行組 修眉 化妝 雖然這兩個我不太可能用到

它的包裝非常精美 滴管是按壓式 一壓 大概就是一次的用量

部落格 013.jpg 部落格 016.jpg

擠出來不油膩 延展性高 一次用量 絕對整臉可以用

主打成份是比菲德式菌  另外一廠牌 雅斯蘭黛 的dna特潤 也是主打比菲德式菌

不知道有沒有想交換用看看 我還有新的沒開的 想交換DNA特潤 價格應該差不多

不知道 下次買比菲德式菌的優格敷臉會不會有用

部落格 017.jpg  

而所謂後續五倍吸收 只有讓我覺得 在我擦 KIEHL'S10.5時 特別容易抹開

以前10.5實在是對我很不好用 抹不開 抹開了很油

而用了肌因後 10.5確實有比較好吸收的感覺

不過肌因卻有讓我非常受不了的手癢感 阿 是矽靈 

這讓我非常懷疑它所謂的五倍後續吸收的功效了

我不是很愛他這種滑順的感覺 讓我對他重重扣分

至於效果 既然是抗老產品 效果目前只用了半罐多 還看不出來 如果大有效果 再來補上好了

下次預告 SKII青春露

 部落格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